close

繼唱歌初級班唱完之後的一個禮拜,

我又參加了鉛筆素描班

期間總共2個月,共8堂(3 hr/堂);

學費是新台幣2XXX 元。

 

第一堂課老師就上課的方式做了說明,

會和初階、進階會混合在同一間教室上課,

再以桌子方式區分進度。

 

初級班進度的部份,

總括來說大概會上 線條、光源、雞蛋、比例、蘋果、質感 等幾個課程。

 

在看了其他有些已經上了一段時間的同學,

他們有的已經畫到人像、石膏、陶瓷等等,還滿羨慕的。

都畫得美美的,希望哪天我也可以畫岀這樣的圖。

 

這次初級的朋友總共有6人,

沒錯,應該就是我最老了。

除了我

還有廣設的學生來上課,

有高職、大學、研究所

他們都有底子的樣子,看來老師可能要頭痛怎麼教我了。

哈哈哈

下面是今天畫線條和色階的成果 :

20090908 素描第一堂.jpg

20090908 素描第一堂b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iry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